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涂料油漆资讯

重庆氟碳漆使用中出现发白如何处理

来源:港欧建材 时间:2024-03-13

        水性氟碳漆与氟碳漆作为涂料界中的高耐候的涂料,能够适合在各种环境下使用,有着强的防护性,也能够充当装饰面层使用,也是适合各种基材使用,但是这款性能的涂料如果涂装出现一点的错误,都会引起漆膜的弊病,而本文主要是讲述漆膜出现发白,该如何应对。
发白的现象:经过涂装之后,漆膜并没有呈现原有的颜色,比原有的颜色要淡,且还有白,使之漆膜出现白雾情况。
一、出现的因素
水性氟碳漆与氟碳漆出现的一点失误均能引起涂层出现发白的情况,例如:没有正视基面的汗水量,使之在涂覆时候,水分出不去,都挤留在漆膜中,致使漆膜出现发白的情况;或者说没有规定的环境内进行涂刷,导致周围湿度的因素影响着漆膜的成形;在所用的工具混有水分,导致漆料含有水分,也会造成漆膜出现发白的情况,错误涂刷漆膜,导致漆膜过厚也是导致漆膜出现发白的情况。再有没有使用适合的溶剂,也会导致漆膜出现发白的情况。
二、解决
水性氟碳漆与氟碳漆要求在涂刷时候,基面须处理干净,且不能含有水分,若是在混凝土基材,则要求基面的含水量为12%;在规定的环境内进行涂刷,且不能在湿度大的环境内使用;再有就是所用的辅助工具,都需要确保是干净及无水分,不可站上水分。并依据使用环境来选择适合的厚度,不能成膜过厚,而且尽量使用的溶剂。
(本站文章来自网络,仅供展示,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不适,请告知,我们会尽快删除。)

                

重庆新贵大销售郑经理:199-2310-0068 或 023-6808-5199

2024.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