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产品展厅   >  建材类

稀释剂

来源:港欧建材 时间:2018-08-22

     一、产品介绍:
稀释剂是一种用于减少胶粘剂黏度,使胶粘剂有好的浸透力,改进工艺性能,有些能减少胶粘剂的活性,从而延长胶粘剂的使用期的化合物。为了便于涂胶常采用稀释剂来溶解黏料并调节所需要的黏度。稀释剂是以环氧树脂、各色颜料、耐磨填料、助剂和溶剂等组成的漆料为乙组份,另一组份为特种固化剂的双组份自干涂料。
二、稀释剂涂刷方法:
稀释剂 DreamThinner 10B可采用高压无气喷涂方法施工,也可采用刷涂或压缩空气喷涂的施工方法。
a.刷涂
刷涂稀释剂 DreamThinner 10B时,使漆刷蘸有适量的涂料,分配在相当的被涂表面范围内,先横向扩展,然后纵向理顺,使涂料分布均匀。亦可先纵向扩展,再横向理顺,循序渐进,不要遗漏。
b.压缩空气喷涂:
压缩空气喷涂是利用压缩空气将涂料从壶形容器中吸引,在0.2~ 0.5Mpa下,涂料在喷处与空气混合雾化,喷射在被涂表面,得到均匀分布的涂层。
用于压缩空气喷涂的涂料要比刷涂和辊涂的涂料稀薄些因而在一般涂料中需添加一部分稀释剂。
c.高压无气喷涂
高压无气喷涂通常是利用压缩空气作业动力驱动高压泵,将涂料吸入并加压到10~25Mpa,通过高压软管和喷枪,在经呈橄榄形孔的喷嘴喷出。当涂料离开喷嘴时,雾化成很细的微粒,喷射到被涂表面,形成均匀的涂膜。
三、稀释剂油漆调配
1.稀释剂 DreamThinner 10B油漆的调配应严格按油漆制造商的产品说明进行。
2.应严格检查油漆的合格证书,不合格和过期稀释剂 DreamThinner 10B油漆都不得用于涂装。油漆在使用前,必须按规定进行油漆的调配和搅拌,使之混合。
3.进行分层涂装时,每一层的颜色,应保持足够的对比度,以便检查表面是否全部覆盖。

上一篇:丙烯酸稀释剂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