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产品展厅   >  防腐漆

丙烯酸聚氨酯漆

来源:港欧建材 时间:2023-09-18

一、主要用途:
丙烯酸聚氨酯漆主要用于好的工业防腐涂装,适用于钢结构、桥梁防腐、混凝土防护、建筑外墙、机械设备、工程设施、沿海设备、管道防腐等,提供好的防腐保护作用。该漆光泽度高,可达到90°光泽,漆膜颜色饱满,装饰性好,特别适用于外观装饰要求好的领域。
二、丙烯酸聚氨酯漆与环氧类中间漆或底漆配套涂装,在各类工业领域起到良好的防护作用。
1.机械设备涂装:环氧底漆+丙烯酸聚氨酯面漆
2.钢结构防腐:环氧底漆+环氧云铁中间漆+丙烯酸聚氨酯面漆
3.桥梁钢构防护:环氧富锌底漆+环氧云铁中间漆+丙烯酸聚氨酯面漆
4.混凝土防护:环氧封闭底漆+环氧中涂漆+丙烯酸聚氨酯面漆
三、施工工序:
1、前期准备
a.确定施工区域及施工时间:施工期间需要保证通风良好,避免雨天施工。
b.清洁涂装表面:确保涂装表面干燥、清洁、平整,无油污、灰尘等杂物。
c.依据涂装要求进行处理:如需要涂刷底漆,应端正涂刷方式,注意厚度、涂刷间隔、固化时间等因素。
2、涂装工艺
a.底涂:选用优质的丙烯酸聚氨酯底漆,并按照生产厂家提供的使用说明进行涂装,一般建议采用滚涂或喷涂的方式,要求涂刷均匀、厚度一致。
b.中涂:针对不同的涂装对象,选用相应的聚氨酯中层漆涂装,注意涂装厚度、涂装面积、涂装间隔时间等因素,避免漆面出现刷痕、鱼鳞状等缺陷。
c.面涂:采用丙烯酸聚氨酯面漆进行涂装,注意涂装厚度、涂装间隔时间,不能出现剥落、龟裂等现象。

下一篇:丙烯酸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