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产品展厅   >  建材类

沥青漆

来源:港欧建材 时间:2018-08-22

一、产品介绍:
新贵大沥青防腐漆,也名沥青。该漆产品综合了强度高、粘接力大、防水、耐化学介质浸蚀和沥青的耐水、抗微生物、抗植物根系的特点,是一种高性能的防腐绝缘涂料,该产品有良好的耐化学药品性、耐水性,防腐蚀性。
二、应用范围:
沥青漆,主要用于混凝土水泥砂浆地面、卷材、地下输油、输气、输水管道、海洋平台、船舶、码头、水闸、原油储罐、化工管道及设备等防腐蚀、输油、输气、输水管道,自来水、煤气、管道、炼油厂、化工厂、污水处理厂的设备和管道的防腐,亦可作为海洋石油钻井平台及船舶水下部的防腐及矿山、井下设施的防腐。
三、产品施工:
(1):施工中严禁带入水份、灰尘、油污以保证涂刷质量。 (也可直接喷)
(2):开封包装桶后,搅拌均匀,可涂刷。也可机器喷。
(3):此材料要求随开随用,开封涂料后须在六小时之内用完。未配完的材料要密封保存。
(4):阴雨天或相对湿度大于 75% 时应停止施工。对于腐蚀介质严重的部位 , 建议多道涂刷。
(5):产品应存放在阴凉干燥处,施工现场避免日光直接照射, 隔绝火源,远离热源。
(6):有效贮存期为十二个月。
(7)包装:铁桶,20kg/桶,(规格可根据客户要求)
 

上一篇:原子灰
下一篇:自喷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