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产品展厅   >  防腐漆

丙烯酸清漆

来源:港欧建材 时间:2018-08-08

丙烯酸清漆又称丙烯酸树脂清漆,一种单组份,干燥迅速的清漆品种,可在户外使用,耐黄变和粉化。使用丙烯酸清漆可以保护色漆和金属漆,提高漆膜的保光、保色性能,同时提供光亮漆膜

产品介绍

新贵大丙烯酸清漆透明度高,具有良好的罩光作用,施工简单,可刷涂和喷涂。丙烯酸清漆主要涂刷于实色面漆上层,作为罩光漆表现出好的装饰性能。该漆耐紫外线、耐溶剂、抗老化、防水,适用于机械设备、钢结构等钢铁、不锈钢、铝材金属涂装。

产品组成

丙烯酸罩光清漆由多元醇树脂与多异氰酸酯组成的聚氨酯清漆。

产品特点

  1. 良好的保色、保光性
  2. 漆膜丰满、坚固、耐磨损
  3. 极好的耐化学品和耐油性能
  4. 良好的施工性能
  5. 干燥迅速

技术指标

 

颜色

透明;无色

光泽

高光;哑光;半光

涂装膜厚

干膜:20um/道;湿膜:75um/道

 

耗漆量

理论值 0.07 kg/m/220 μm(由于实际施工时的涂装环境、涂装方法、涂装技术、表面状况及结构、形状的不同,损耗率也就会有很大的不同)

闪点

21

干燥时间

表干30分钟;实干24小时

 

储存期限

1、-10-40℃的条件下,保存12个月,储存期间应防止冻结。

2、超过储存期应先检查合格后再使用。本产品储存在干燥、阴凉处并远离热源和火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