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产品展厅   >  防腐漆

氯化橡胶漆

来源:港欧建材 时间:2023-09-18

    新贵大氯化橡胶漆到底是什么呢?不要以为它只是一种普通的油漆,它可是具有很多功能的。今天,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一下氯化橡胶漆的用途及施工方法吧!
一、主要用途:
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氯化橡胶漆的用途。氯化橡胶漆主要用于金属表面的涂装,因为它具有耐腐蚀、耐磨损、耐化学药品侵蚀等优点。所以,它广泛应用于化工、轻工、船舶、桥梁等领域。当然,如果你家的铁艺门窗生锈了,那么也可以用氯化橡胶漆来做。
二、施工流程:
1.首先清理基层表面的杂物,反复批刮聚合物找平腻子到基层平整。
2.挂耐碱玻纤网格布,目的是起抗龟裂作用。
3.对基层画分格线,分格尺寸根据建筑物实际情况并考虑门、窗、腰线等因素来确定。
4.满刮聚合物抹面腻子,注意工作要点,每遍不宜太厚。满刮抹面腻子工具主要用铭合金尺,不用或少用刮板。
5.打磨,用机械或手工工具打磨,再满刮聚合物腻子,方法同上,再打磨。分格缝填补环氧抛光腻子,再打磨,检查后喷环氧漆两遍,干燥后喷面漆两遍。
6.对分格缝进行描黑漆处理。
7.在罩一遍氯化橡胶漆。
三、特点:
1)施工时不受气温限制:氯化橡胶涂料能在-20-50℃的环境中施工,不受季节、气温限制。
2)使用方便:氯化橡胶涂料大部分均属单罐包装体系,不需要在施工现场临时调配其它组份,即打开包装铁桶,经搅拌均匀后,就可使用。
3)干燥迅速:氯化橡胶涂料系溶剂挥发干燥的物理成膜涂料,且溶剂释放速度快,经涂装后即很快干燥成膜,在常温下间隔4~6小时后,就可涂履二道涂料。
4)附着力好:氯化橡胶涂料对钢铁金属表面,有良好的附着力,同时涂层与涂层之间由于成膜物质中的溶剂能起到浸渗作用,使与下层相互粘成一体,从而加强了涂膜间粘附力。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