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产品展厅   >  墙面漆

环保内墙乳胶漆

来源:港欧建材 时间:2018-08-29

产品介绍

 

环保内墙乳胶漆又称环保内墙涂料;环保内墙乳胶漆是一种环保型涂料,它适用于室内的墙壁和天花板的涂刷。具有耐水性,粘附力好、遮盖力较好,易于施工等特点。同时具有保色、防霉、抗裂、耐污、耐擦洗等功能已达到标准。适合于普通家庭和工程使用。

 

产品特点

1、高雅怡人。采用改性水性树脂作粘结剂,涂层淡雅柔和、细腻平滑、抗碱性好,防霉性佳,流平性强,质感丰富,遮盖力强。

2、防霉性好。无味、气味芳香,抗污性能好,防水性强。

3、耐擦洗性佳。附着力好,抗裂性强,污物可用水清洗。耐擦洗性好,耐擦洗性可达10000次以上,远远超过标准。

 

技术指标

项目

国标指标

结果

容器中状态

搅拌混合无硬块,呈均匀状态

搅拌混合无硬块,呈均匀状态

施工性

刷涂二道无障碍

刷涂二道无障碍

涂层外观

正常

无刷痕、无针孔

干燥时间,h,≤

2

1

耐刷洗性,次,≥

100

10000

施工方法

 

辊涂、刷涂、喷涂

 

施工参考

 

一:耗漆量:理论值是每公斤8—10平方米(干膜厚度30微米,一遍),每桶20公斤约可涂80平方米(二涂)。实际耗用量会因底材表面干燥和平整细密情况而有所差别。

二:施工方法:辊涂、刷涂、喷涂。

三:稀释:1、使用清水;2、稀释仅为改善施工性能;3、涂不超过10%的清水(容量),以后各涂不超过10%的清水(容量);4、使用前应搅拌均匀。

四:底材处理:1、铲除基底:用刮刀或油灰刀把墙纸、破损的旧漆层铲除干净,确保基底牢固。2、批腻子:用刮刀或油灰刀,用腻子把墙纸、破损的旧漆层,有裂缝的旧漆层,新墙面刮平。3、打磨平整:用中粗砂纸或水砂纸把墙纸、破损的旧漆层、完好的旧漆层、新墙面打磨平整。4、清洗擦干:用水、抹布、洗涤剂(如有油腻)把墙纸、破损的旧漆层、完好的旧漆层、新墙面清洗干净且晾干。A、水份—湿度太大会导致油缺陷。涂装前先测定湿度。B、木材—低于12%。C、检查并杜绝墙体内水的泄漏。D、霉菌—用高压水清理,用清水洗净后晒干。E、油脂—用中性清洁剂清理,如需要也可用溶剂,清理污迹。5、刷底漆:视墙面情况在有必要时,用刷子或滚筒涂刷底漆。

 

涂装流程

1、清理现场,用铺垫遮盖地面及不便移动的家具,用封闭胶带将要使用不同颜色的区域分开。

 2、按实际情况加水搅拌均匀,加入量不超过10%。

3、刷涂:自上而下,先垂直方向后水平方向均匀涂刷,以垂直方向轻轻梳理刷痕。

4、辊涂:先用滚筒以“之”字型涂刷,然后以垂直方向依次滚一下,可用羊毛刷以垂直方向梳理滚筒刷痕。涂装施工,总是自上而下,先天花板后墙壁。

5、清洗:涂刷过程中如需停顿,需将刷子或滚筒及时浸没在涂料水中,涂刷完成后立即用清水洗净所有用具。

 

上一篇:内墙工程涂料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