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产品展厅   >  建材类

油漆刷

来源:港欧建材 时间:2018-08-23

油漆刷是涂刷油漆涂料的一种工具;油漆刷,这是刷油漆必备的一件物品;油漆刷主要用刷油漆.涂料,胶水;油漆刷规格有:1寸(25mm)、2寸(50mm)、3寸(75mm)、4寸(100mm)、5寸(125mm)。在使用过程中5寸的油漆刷比较少用,一般使用的较多的是3寸和4寸的油漆刷,1寸的油漆刷主要处理一般角落的油漆涂刷。

油漆刷分类

羊毛刷,猪鬃刷,弹力丝刷,滚筒刷,混鬃刷.

油漆刷制作原料

手柄——油漆刷有塑料柄和木柄两种柄.塑料柄是一次注塑成形.木柄又分原木本色木柄和涂油木柄.

主材——油漆刷主材有猪鬃,羊毛,和尼龙仿猪鬃等,

辅料——制刷辅材有马囗铁,小钉子,胶水.

油漆刷用途

它的使用范围很广泛,可以使用于玻璃钢,家庭,造船,航天,食品.考古等等.

油漆刷保养

1、油漆涂刷干燥后的家具,不放在太阳直射的窗口或门边,以免紫外线长期照射、导致漆面干裂粉化。

2、漆好的家具、严禁用塑料布或报纸长期覆盖。以免漆膜发粘、失去光泽。

3、家具沾有污垢可用抹布蘸少量洗衣粉或洗洁精擦拭,然后用清水、抹布擦干净。

4、家具应避免用利器刻划,也不要用其它坚硬的东西碰撞。

5、开水杯、热饭锅不要直接与涂饰面接触,应用衬垫,以免烫坏漆膜。

6、家具的漆膜损坏处、应及时补漆。以免木材膨胀,造成起泡、脱皮现象。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油漆涂料滚筒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