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产品展厅   >  建材类

金属除油除锈剂

来源:港欧建材 时间:2018-08-22

产品介绍

 金属除油除锈剂又称金属表面处理剂,金属除油除锈剂适用于各种形状、材质钢铁件的出油、除锈、磷化处理。在磷化膜表面彻底干燥后,可与静电喷塑、烤漆、面漆等涂装工艺配套。

 

产品特点

1、具有脱脂、除锈、除油、磷化、钝化多功能。

2、使用方便,不需加热,节约能源,稳定性好,可以浸渍、刷涂等。

3、使用成本低,用量少,管理简易,环境污染轻。

 

技术参数

序号

项目

指标

1

外观

无色到淡乳白色透明液体

2

处理方法

刷涂、浸渍

3

处理温度(0C

常温

4

处理时间(min)

5—25

5

包装

塑料桶

 

工艺流程

 

表面预处理        金属除油除锈剂       水洗或不水洗      用棉布檫干干燥

 

使用方法

1、要求生产人员佩带必要的耐化学介质的劳动保护防护用品。切勿触及皮肤和眼睛,如不小心溅及皮肤和眼睛,应用大量水冲洗,并去医院。本品不能食用。

2、用粉剂配制:向槽中加入配制槽液总量的1/3左右的水,然后按比例加入粉剂,搅拌溶解,再加入磷酸,其加入量视工件修士情况而定,补足水搅拌均匀。

3、用配置好的工作液处理设备和构件。当槽液处理一定数量的工件后,成膜不佳时,需及时按要求添加粉剂和磷酸。原则上粉剂一次添加槽液重量的1%左右。
4、定时清理槽液中的沉渣,可有效提高膜层质量。延长槽液使用时间。槽液老化或污染严重时,需重新配槽处理。
5、磷化膜干燥后的部件避免磕碰、粘水、污染,以免破坏磷化膜。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原子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