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涂料油漆资讯

墙面涂料变色如何处理呢?

来源:港欧建材 时间:2024-03-05

        墙面涂料是现代家居装修过程中常常使用到的一类化工产品,其有多种颜色之分,但墙面无论使用的什么颜色的涂料,装修过都可能会出现变色,重庆金属氟碳漆厂家就主要介绍一下为什么会出现该情况呢?
一、有些涂料在调剂的时候会加入金粉或是银粉,但是加入涂料之后,过一段时间涂料的颜色就会发生改变。在涂刷涂料的时候,有时会涂刷到含有金银粉物体的表面上,油漆中的颜料会被腐蚀到,产生像是变绿、变暗、没有光泽等等
二、时间太久 有时候把涂料调好后放在一旁,涂料长时间不用会形成沉淀,涂料里的颜料颜色也会发生变化。为了变色,那么就要在这个容器上起到隔绝作用了,盛装一些含有易变色的清漆的涂料时可使用一些容器。有些涂料变色只是颜色深浅变化了,这种情况下需要搅拌均匀后使用。 
三、把涂料放置在铁器的容器里,有些时候会与铁器产生反应是因为涂料的成分里含有有酯类,就会与铁元素产生化学反应,涂料的外观会出现变黑的情况;若涂料中有松节油也会与铁器反应产生红棕色素,这样涂料也出现另外的红色颜色。
四、防治的办法是:
(1)易发生变色的虫胶清漆,用非金属容器盛装。
(2)不能过早加入金粉、银粉。
(3)涂料出现沉淀变色时,若不是质量的问题,需进行搅拌后再使用。
(本站来自网络,仅供展示,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不适请告知,我们会尽快删除。)

               

重庆新贵大销售郑经理:199-2310-0068 或 023-6808-5199

2024.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