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涂料油漆资讯

重庆聚氨酯防腐漆施工方法!

来源:港欧建材 时间:2024-02-29

         又到了工作日,先来简单介绍一下重庆聚氨酯漆。聚氨酯防腐漆又称聚氨酯重防腐涂料;新贵大聚氨酯防腐漆以聚氨基甲酸酯为主要成膜物质的一类涂料。加入特种添加剂、优质颜填料、助剂等,经先进工艺制备而成的双组份重防腐涂料。本产品分为底、中、面漆。具有较好的耐磨性,良好的耐化学腐蚀性,耐油、耐溶剂性。漆膜光亮丰满;广泛应用于钢结构设施、煤气管道、化工设施等,适用范围广泛。
一、施工方法:
1.在涂刷聚氨酯漆之前,需要对底材进行清洁处理,钢铁表面需要打磨喷砂,除去油污、锈迹;家具表面需要除去毛刺、填补坑洼处。施工于无尘、无油脂、干燥的表面。钢铁结构,基材处理要求达到Sa2.5级以上,或采用手工除锈达到St3级以上。
2.接下来聚氨酯油漆需要和专用固化剂进行混合,添加聚氨酯漆稀释剂,搅拌均匀,并且熟化20分钟后就可以施工了。
3.工艺方法可以采用喷涂、刷涂等方式。根据实际情况选择适宜的方法即可。如果对涂膜的要求较高采用喷涂方式,对于小面积涂装可以采用刷涂方式。涂装厚度:高压无气喷涂、有气喷涂一道,干膜厚度约50um左右,手工涂刷一道,干膜厚度约45um。
4.施工适宜温度为0--35℃,在有雨、雾、雪和较严重灰尘条件下,不得施工。涂装间隔时间建议为24小时以上。
二、注意事项:
1.聚氨酯漆需要配套专用的组分才可以使用,包括聚氨酯漆固化剂、稀释剂
2.配漆要依据涂料的活性期的长短来决定配漆量,做到在活性期内用多少配多少,现用现配,一次不宜配过多,并且严格按着产品说明中的配比来调配。
3.调制或涂饰聚氨酯漆时,不能与水、酸、碱、醇类接触。尤其是硬化剂贮存与开封用后要封紧,防止潮气进入。
更多有关油漆涂料内容,欢迎关注重庆新贵大。
(本站文章来源于网络,仅作为展示之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不适,请告知,我们会尽快处理。)

           

重庆新贵大销售郑经理:199-2310-0068 或 023-6808-5199

2024.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