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涂料油漆资讯

丙烯酸聚氨酯面漆如何进行施工

来源:港欧建材 时间:2024-02-23

       丙烯酸聚氨酯防腐漆是分为两组分油漆,使用的时候经过混合,形成对基材有良好的粘结力,抵抗酸碱性物质侵蚀,耐候性等性能,关于丙烯酸聚氨酯防腐油漆是如何使用施工涂刷。
一、丙烯酸聚氨酯防腐漆的介绍
重庆丙烯酸聚氨酯防腐漆分为两组分,主要材料有丙烯酸树脂为主料,加上颜料,填料,助剂构成,另一组分为固化剂,混合而成形成粘结力好,牢固粘结在基材上,常温干燥速度快,漆膜平整,无水,坚韧耐磨, 物理机械性好,耐化学药品腐蚀性,耐大气天气变化侵蚀,耐候性,耐油性等性能。适合在钢结构上,或者是室外使用。
二、丙烯酸聚氨酯防腐漆的涂刷
丙烯酸聚氨酯防腐漆的使用时候,需要先清理基材,对于基材处理可以使用喷砂方式清理,使用吸尘器清理基材上杂质,基材干净,无水,无酸碱性方能涂刷,涂刷的时候,根据涂刷比例要求不同,添加两组分数量也是不同,将漆料搅拌均匀加上适量的固化剂,混合均匀,常温下静等15min之后才能使用,涂刷方式可以选择喷涂,刷涂,滚涂等涂刷方式,如果油漆粘稠度过于粘稠,使用配套的稀释剂对油漆粘稠度进行调节,注意稀释剂用量严格掌握好,建议使用交叉方式涂刷,避免有漏涂的情况出现,影响到涂刷作用。
(本站文章来自网络,仅供展示,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不适请告知,我们会尽快删除。)

  

重庆新贵大销售郑经理:199-2310-0068 或 023-6808-5199

2024.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