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涂料油漆资讯

重庆聚氨酯漆涂装出现缩孔处理

来源:港欧建材 时间:2024-01-17

      俗话说《三分材料;七分施工》;聚氨酯漆是工业涂装中用量较大的一类产品;尤其是在钢结构;仪器、机械、设备、建筑、桥梁、管道、车辆等涂装;众多优良性能中,坚硬耐磨是诸多性能无化比较的;;这么好的产品在施工涂装后也会发现一些怪现象呢。聚氨酯漆涂装出现缩孔处理:重庆聚氨酯漆厂家(涂装工程技术)分析原因;提出解决方法;规避现象的出现:
什么是《缩孔》--漆膜干燥后仍滞留的若干大小不等、分布各异的圆形小坑的现象。此病态俗称为麻坑[点]、小雨点、弹坑等。
一、分析原因:
①底材含有油污。
②底材表面张力太低,如使用了重涂性差的底漆;底漆不配套。
③漆料中含有油污。
④压缩空气中含有油污或在不洁净环境中施工。
二、解决方案-预防措施:
①底材处理干净;(无油污;无水分)。
②选择配套的底漆;双组份环氧底漆;聚氨酯底漆;选用配套稀释剂。
③使用良好的油水分离装置。
④注意喷枪口径的大小调节;施工环境干净干燥。
(本站文章来自网络,仅供展示,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不适请告知,我们会尽快删除。)

               

重庆新贵大销售郑经理:199-2310-0068 或 023-6808-5199

2024.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