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涂料油漆资讯

划线漆和地坪漆一样吗?

来源:港欧建材 时间:2020-11-16

地坪漆和划线漆同样适用于地面,那这两类油漆是一样吗?新贵大首先来说一说地坪漆,地坪漆按功能可分为:环氧地坪漆、聚氨酯地坪漆、防腐蚀地坪漆、弹性地坪漆、防静电地坪漆、防滑地坪漆、可载重地坪漆。地坪漆具有亮丽、真实、美观、耐磨、防水、防腐等特点。用于一般的电器、电子、机械、食品、医药、服装、文具、印染、纺织、五金、家具、印刷包装、塑料等制造工厂的水泥或水磨石地面上。也可用于学校、图书馆、室内停车场展缆馆等场所。

划线漆主要是涂敷在道路上,用于标志道路标线的涂料,它是一种标记,用来提示司机行驶规范作用。 我国使用的道路标线涂料有热熔型、水性双组份和常温溶剂型四类。该产品漆膜干燥快,附着力好,耐紫外线性能优良,具有较好的户外耐久性,可在较低气温条件下应用;该产品主要用于柏油、混凝土路面做道线标志涂料。

 施工方法:
       地坪漆基础处理:用研磨机对地面进行打磨并清扫吸尘;刮环氧底漆:刮环氧渗透型封固底漆,以增加油漆层的粘附力;批找平腻子层:批二遍找平腻子层,以更好地填平地面;滚面漆层:将材料搅拌均匀后,用滚桐均匀涂覆两遍耐磨面漆层;完工养护一星期后便可正常投入使用。

 划线漆:施工的地面应冲洗干净,不能有水渍、灰尘、油污,要保持干燥;把马路划线漆和稀释剂混合好,搅拌均匀;用辊子或者刷子在地面施工就可以了;注意标线的宽度,线要直

 所以从使用范围、施工参数、功能性质来看划线漆和地坪漆不是同一类油漆,虽然有些相似的地方,但还是要注意区分哦。

 本站文章来源于网络,仅作为展示之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不适,请告知,我们会尽快删除。

                                  

新贵大:199-2310-0068 或 023-6808-5199

202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