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涂料油漆资讯

重庆氯磺化聚乙烯漆选哪家?

来源:港欧建材 时间:2020-09-21

油漆厂光是重庆都很多生产厂家,今天重庆新贵大毛遂自荐给大家介绍一下冠牌的氯磺化聚乙烯漆到底好在哪里。

冠牌氯磺化聚乙烯漆是以改性氯磺化聚乙烯为主要成膜基料,加入增塑剂、耐酸碱颜填料、溶剂等经先进工艺制备而成的高固体分单组份重防腐涂料。本涂料产品分底、中、面、清漆。适用于室内或室外露天钢铁设备或材料、水泥的防腐保护,广泛用于化工建筑、石油设备、电力设备、铁道、桥梁、管道、汽车、起重机、煤气柜、钢结构厂房、水工设备、市政设施、铁塔、酸碱盐贮罐等的制造和维修。

本产品为白色或黄色弹性体,能溶解于芳香烃及氯代烃不溶于脂肪及醇中,在酮和醚中只能溶胀不能溶解,有优异的耐臭氧性、耐大气老化性、耐化学腐蚀性等,较好的物理机械性能、耐老化性能、耐热及耐低温性、耐油性、耐燃性、耐磨性、及耐电绝缘性。用途广泛,目前仅有美国、日本、俄罗斯和中国等少数建有装置,全球总年产能力约7.5万吨,产量接近生产能力。

当然施工方法新贵大也一并告诉大家怎么去使用我们的油漆,首先涂装金属表面干燥、无油污、灰尘等异物;涂装混凝土时,须风干水份≤10%,并将表面清理干净。打开桶后将涂料搅匀到桶底无沉积物无色差即可涂覆。稀释剂及稀释比:氯化橡胶涂料稀释剂,3-10% 。(特别注意)避免在强烈的光照射下施工,禁止在雨天、下雪、雾天施工。为防止咬底,在上道涂层实干后再涂下一道,且尽量用喷涂方式。

新贵大专注油漆涂料,您不妨可以买回去试用一下。不用担心我们有售后服务,有问题都可以咨询。

本站文章部分来源于网络,仅作为展示之用,版权归原作者。如有不适,请告知,我们会尽快处理。

         

 新贵大:199-2310-0068或023-6808-5199

2020.9.21